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
2010/05/06

現在的時間是:凌晨 07:00

我已經一個星期都一直晚上睡不著了...不過我也蠻開心的...終於知道了!!原來前幾天我再他電話看見的都是過去的,在昨天下午,他看見了我在fb對他說恨他討厭他,他緊張了,給了我信息和留言...當時我在家睡覺,沒回復他電話,他竟然回家看看我,問我為甚麼生氣他,過後我開他手機給他看看那信息,他卻給我解釋,原來,一切都是我在亂想,在誤會,都過去了,他也說不可能會再發生的事情了!!我真的很開心,原本我是不知道該怎麼信任他,但他都像我解釋,對我說出不可能會再發生的是,我的心真的可以放100顆了...

雖然他傷害過我那麼的多次,一次有一次的原諒他,但我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也是愛他的最後一次,我想看見他為我的改變,也許現在已經的在慢慢改變了,不過我只想等待希望實現....因為我心里最明白的一件事是:我真的愛你!!!

雖然我心裡有了你傷害過的刺,但我希望你可以用你和我的愛,你的真心,你的關心,你的疼愛,你的珍惜,你的陪伴,你的時間,你的擁抱還有你的淚水來把這傷口治好......

我一直都在等待...希望我可以把那刺丟掉....帶著那麼重的背包開始累了...想放下和你一起看完全世界....!!!希望可以實現....我等你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