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
2010/05/21

星期五

凌晨:06:00

我很不開心,我開始發覺他改變了,不在是我認識的他了,心真的很傷,他曾經答應我的一切,答應不在辜負我,一切都變成了失言,開始覺得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冷淡了,雖然有時候傷心我都不給你知道,是因為我想要你自己來了解我,而不是甚麼都需要人家給你的勸告來看我,我只需要你的愛你的關心你的疼惜...其他的都不重要,為甚麼,你還是這樣對我?=(

有時後我會一個人在一個小角落偷偷的流淚,是因為你給我的傷害越來越深,給我的痛苦越來越多,我很怕,慢慢的想離開你!!回憶,可以在一秒里一切摧毀...難道我們的感情就是那麼不值得珍貴嗎?你說以前不會珍惜我,現在會了..但我想知道你的珍惜是怎麼樣的?用心還是因為只想我在你身邊而已?

每當我想要你的陪伴時,你卻想睡覺,不然就只對著電話,

當我害怕的時候,你卻可以對我說出傷害我的話,比如說:都不關我的事,不然就是叫我別吵你,你真的很累

不然出去就是去我不喜歡的地方,不然就是去我寂寞的,不然就是你在玩我就一個人呆呆的,那種感覺會生氣也會傷心,有時候真的想一走了之,有時候真的想哭,

為甚麼,我要的很簡單.需要你的陪伴,需要你的保護,怎麼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簡單的愛情?

我對你那麼好,聽你的,改變自己的脾氣,事事都為你想,難道我付出那麼多,卻得來的全都是傷害痛苦的嗎?我真的可以說我走的好累,路好長,我看不見你的心,了解不到你的為人,看不透我們的未來,開始知道了戀愛是辛苦的...!!

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停下腳步,只想在停下腳步之前看見你的改變,我認識的你回來,我就只想看見會有這一天,我會等....!!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