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痛在心說不出的理由



很久都沒上來了,都在工作了..


最近很煩,但卻不是煩工作的,而是煩我的私事,我不懂,那是不是我的煩惱,感情,是我未來的希望嗎?未來會是我一個人的過還是有個伴的未來?
最近的心情,都很不開心,也很會發脾氣,我不知道發甚麼脾氣,一點事情也可以讓我氣得誰都不想理不想說話,為甚麼?那有甚麼氣的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和你出去心情都不好,都很會發脾氣,累!!!


有時候我真的氣你,因為你每次都把我一個人丟下,不然就是喜歡找你朋友,你知道嗎?我很討厭你每次去那裡都是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面,你會覺得為甚麼我那麼喜歡參我的朋友,因為他們可以陪我,我跟你出去,我只是想要簡單的跟你溝通,跟你一起去走走,去玩,我要的是簡單的快樂,你都做不到,心理卻只有你的朋友,而我,只是你例外的用品,我是人,不是你的用品,我越來越不想跟你出去,我很不開心,真的,有時候你明明就在我旁邊,但我感覺你就好像離我好遠...有時候,你只會顧你自己,我明明就在你旁邊,你都不會關心我,我餓的時候,我們出去吃,我還以為你會關心我,會問我或會幫我叫些我愛吃的,但這些基本的你都不會了,你算是我的男朋友嗎?我喜歡甚麼,你知道嗎?你是真的了解我嗎?


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,我越來越覺得你變了,我也覺得你越來越沒安全感了,我跟你在一起也越來越不開心了...有時候我會很想跟你分開,我不知道為甚麼?我會很傷心很心痛的說不出,我不懂怎麼做才是最好??你問我為甚麼甚麼心事都找朋友,你知道嗎?我的心事會是甚麼?就算對你說,你會改變嗎?你答應我的東西會做不到嗎??你根本就不明白人在傷心在痛淚在流?


我自己不知道為甚麼?之從,你從新加坡回來,你變了很多,答應我的卻做不到沒關係,但你把自己越做越離譜,讓我無法去想像這就是你,也無法去確實你就是我男友,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 你,我和你在一起很辛苦,越來越辛苦,煩,把自己弄得好累!我不會去面對?不懂怎樣去接受...
我真的累,就像剛才,我不是氣你,而是氣我自己,我很失敗,卻甚麼都沒有能力去把你改變,剛才我是真的氣你朋友駕你車去撞了不負責,也氣你不開自己的車,而叫別人,現在是不是出事了,我氣他也氣你也很氣自己,氣自己為甚麼那麼失敗剛才叫你開車卻叫不動,剛才回家的時候,我不是氣車的東西,而是還在氣我自己,為甚麼那麼失敗,我怪也怪自己,一切的錯都是我自己....
我要的你應該知道,我討厭的你也應該知道,我不要的你也應該知道,我喜歡的你也應該知道...


我要的就很簡單....但我,還是無法在把你管的最好,也無法把你改變成最有用的...
我真的很希望你不騙我,做有用的人,不要懶睡,不要抽那麼多煙,不要一直甚麼都需要朋友,甚麼都靠自己,勇敢一點,不要賭博,只要是不好的就希望你全都改掉...就那麼簡單,你的缺點真的很多,希望那些缺點可以變成優點...你自己反省自己想一想...你以後要做怎樣的一個人....我只會在這裡說一次不會有第二次,管你真的好累,改變你真的很辛苦...我不想在管了!=(
累了,明天還要工作,想休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