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包包和love形盒子是hubby送的生日禮物,花是hubby送的情人節禮物!錢包是bb去新加坡賣給我的禮物^^開心!!
還有生日禮物^^
hubby去新加坡買給我的^^

很開心,我一直在想,hubby從新加坡回來買了包包給我!^^hubby真的很疼我...對不起之前我對你不好!!我這樣對你你還是對我很好很疼我,謝謝你...muack^^昨晚很開心,hubby帶我去吃東西,然後我們就去yukio家,hubby還給我駕車...童童也有駕,過後我們回了,我還載bb去hengheng,哈哈!!很開心...yeah!!^^回到家,bb還陪我聊天一下呢?他說星期日帶我去shopping,我們都很久沒這樣出去走走了,hubby我很開心..你還叫我拿你買給我的包包!恩!我會拿...然後穿美美的一起出去,哈哈...謝謝你一直給我快樂..!!呵呵...我愛你muack..^^現在我等你放工,回來陪我!!想你!!


我回来了!呵呵!今天好闷阿?刚刚睡醒不久...没事做!只好上来写一写,听听音乐!!听了些音乐,有时候我会想起以前很多东西,想起了都会流泪!是以前伤过我的吗?怎么听了一些音乐可以让我流下泪,为什么?是曾经走过的伤害吗?现在呢?幸福吗?我一直都会这样问自己?但,答案?我没有?我对自己说?我的爱情是属于哪一个?虽然以前的是我最想要得也最珍惜的,但那一次的开始我已经对爱情失去什么?要的是什么?怎么可以就在这一刻一切都没了...你说你会回来,那是什么保证?那是诺言?我要的不是这些?要的是你以前的爱,但我却无法再去爱,停止了在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!你离开了!说再见了...我们的感情就不再存在了,从此的消失了,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对待现在的,以后的,不管是老婆孩子!都希望你全心全意去爱他们!给他们幸福,而我!就在那一天开始,你的爱离开了,没了你,我还是会好好生活,我答应过你,你离开我会好好生活会好好照顾自己!你放心,我还是我!但我希望你还是你,我们的过去就在那一天开始已经走了!现在的我很幸福,很开心,有一个疼爱我的男朋友... 我最近都听说,你不知道去那里了?因为有些原因...我听了,会伤心,我不明白为什么?你会搞成这样...把自己弄得一无所有...为什么?一切都是幸福的就在一天里你可以一无所有?现在我想要你回来,好好去面对现实,你还有两个人要养的,不该离开!他们需要你给的幸福,回来了专心的赚钱,好好把孩子养大!给他最好的教养,我知道你老婆是怎么样的人,但,你不可以,你老婆是这样的人你就该坚强...知道吗?我想要你对我说过的话,从不发生,我也把你说过的话丢了,因为都不是我所要的,我现在很幸福很开心,就希望你不要在这里出现!我祝福你....
谢谢你离开了,让我找到了幸福,找到了他!我会好好珍惜我他的爱情,我就在这里对你说个明白,我真的爱他 也许你不认识他,不过,他真的对我很好,虽然不像你对我的好,但他给的好都是幸福快乐的 我真的爱你(CKzai
就写到这里了!我要去看戏了!bye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