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


2010/05/15-2010/05/16
星期六-星期日
星期六天..
晚上,hubby回來了,我們就看戲一下,看完戲就洗澡,那知道洗玩澡後,bb媽媽說我們不能出去了..我和bb就奇怪?就下去看,那知道原來是bb爸爸在下面不給我們出,叫我們坐下等,我就知道是有人要來的,那知道真的,前一天我就感覺到有人回來的,原來感覺是對的,過後我們就上樓上想辦法..是因為點事情才不給我們出去的,但我們還是出去了,那時候我真的生氣,媽的..我們還不是出去了,哈哈,但是我們沒去clubbing...我們去一個沒人只到的地方!!參的朋友也沒人認識的!!哈哈...就找不到我們!!我們出去時,真的刺激哦!!過後就朋友來接我們,後來.bb還忘了拿key..真是的..不過我真的開心,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疼愛我保護我的居然是hubby...我真的開心認識了他..那一天他真的是顧著我,自己受傷都把我牽的好好...我很開心有一個那麼疼愛我,對我那麼好的hubby..!!^^我很愛你..bb ckzai^^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.....!!!muackz..^^
星期日午
昨天玩的好開心...呵呵!!我們去penang BATU FRINGGI玩水...有我,hubby,sammi,yukio,quan,tatrick,tc lun,klzai,ah kiong,小只...我們玩香蕉船時,bb抱著我,很開心^^很刺激,很好玩!!哈哈...還會給我們下水的,不過幸好有hubby抱著我,那個yukio超tb的!!哈哈...quan下水她也抱著quan一起下..XD!!他們很好笑的!!有時候很討厭bb的!!不是弄我,就是要講些話讓我聽,聽了就像不在乎我,不理我,不關心我=(討厭你!!!@@但是我也知道是開玩笑,但聽了心也會有點傷心的嗎?如果我對你說,你也會不開心的啦...哎呀!!
不過bb陪我玩的也開心,哈哈...玩了整天,累死了,我們還去吃火鍋之家..哈哈!!我們還吃了很多呢..!!
那個sammi吃不停的...星期天是開心的一天...^^回到家真是爽!!哈哈...第一次玩的好開心..^^一個美麗的回憶...難忘的日子..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