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
11月7號





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我可以被愛情打倒,我也可以為愛情站起來,你知道嗎?

會有哪一個女生要自己所愛的人對他忽冷忽熱的?就算再忙,都會一封關心的信息,

就算在沒空,都會來個愛心的電話,為什你卻什么都沒有?我原以為我們回到了那個時候,

但卻沒有,只是我一直以來的天真~以為你會為我改變,但你只用口說說,只會做一兩天的表

現,但后來的日子,就會讓我越來越討厭,為什么人家可以慢慢的變你不能?

你需要時間,給了你,那么久了,而是什么效果都沒有,而還會讓人家覺得你很卑鄙!

一直來的忽冷忽熱,有那個女生可以忍受,有伴侶就好象沒有,那種感覺回到以前你怎么傷害那

個女生的陌生,那個回憶從此出現在她的腦力,對你懷疑心強,

對你希望很高,但卻偏偏被你傷的最重,要怎么拉回那段愛情,痛苦的是女生,快樂的卻是你,

你根本不知道那女生要的是什么,你根本不明白愛情怎么去戀愛,你不會懂在乎一個人是多幸福

的,我的心其實很痛,

原以為

我的愛情回來了,但一切都是我的天真讓我失敗流淚?為何你可以忍受看著我那么的痛哭?你心

不會覺得痛嗎?不會覺得錯嗎?





我累了,想休息了,
就說到這里!晚安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