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我又上来更新了,其实我不是很开心
心情很差的,好想可以见到你
但还要等你五天时间
好想你...T.T
今天,是他去香港的第一天,我很不开心,又有寂寞的感觉,我又要一个人了~凌成我给了他一封信息,我心会痛的~但他没理我,算了!!今天我就信息他,其实我也不希望他会回我,我只是想跟他说声~但他还是回了!这几天我都要一个人去面对生活,虽然他只是去几天,但我还是习惯了还有他,也许我太依赖了!该怎么做是最好?其实我跟他越来越不像了,我们都改变了很多,我该怎么做呢?心情很差.....
有点累累,但还是要工作,
不聊了啦,心情很差,只能说一半而已~
有空再上来更新,希望下一次上来回事开心的
我会等你回来...
其实昨晚你问我会不会舍不得你
我好想回答,会又如何?
haiz....
我会想你也会等你
我爱你,我想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