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
几天来我都很开心~他对我好好,没想到,上一次,居然是误会,哈哈哈...但我也明白一些事情的~haiz...不过我也不追究~算了,看清他就好了...

我开心是因为他改变了好多,不像是以前,不好意思,你们看不起他的,我警告你们一次,不是每一个人没有站起来的机会,是看有没有人的支持~我支持他,是因为我给他机会~而你们只会看不起他,我可怜你们,如是每一个人都被你们看不起,不好意思,最被人看不起的是你们,而不是我们~可笑吧~居然有这种人...可悲...我讲完了~你们好自为之~


我现在好爱一粒电话~不过一月到手了(X10)我等你~哈哈哈,dear答应买给我^^开心,谢咯~还有那天星期六,我们去69喝酒~哇,爽~棒,我们是坐在下面,脚下有水,爽~我生日就开在哪里~超爽...哈哈,到时候,我不会让了我的好朋友(jaylice,yiing ying,baobei ting.....)哈哈

真的超爽,到时候,我们玩开心点...不开心的事情我们都丢掉~ok??


超开心的是,明天我要和yiing ying一起去染头发了~爽....不过还不确定染什么颜色啊。。。

糟糕....haiz...baobei ting,我们刚才说,约一天一起出来shopping和yiing ying...但是你要什么时候?再给我知道哦??呵呵....

开心和生气的都写在这里...呵呵


谢谢一个人,给我经历了,做朋友不是这样现实的~越现实的人越没有幸福

呵呵,只好看着他怎么走下去~

说完啦~拜拜啦^^

2 則留言: